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顺昌洋口指导工作

2019-12-25 18:1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顺昌县洋口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顺昌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向红陪同。

指导组一行抵达洋口镇,先后来到洋口红色旅游游客中心、蜡像馆、苏维埃政府旧址、东方军政治部旧址进行实地走访指导,详细了解洋口镇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亮点。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认为,洋口镇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红色教育贯穿始终,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刘月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