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2-18 18:0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1日,顺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召开。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永武主持会议,南平市委第1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顺昌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强化理论武装,采取了发挥资源优势、邀请专家授课、培树身边典型、党员挂钩联系等举措,实地学、深入学、对标学、帮助学,确保学习教育到位;结合顺昌发展,全县处科级领导干部结合职责分类调研、聚焦发展集中调研、深入开展住村调研,确保调查研究到位;深入开展查摆,畅通渠道开门查、对标对表自己查、聚焦难题认真查、立足发展重点查,确保检视问题到位;坚持分类推进,紧盯问题、聚焦民生、围绕基层、促进发展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部分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对顺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评价,并填写了测评表。(陈凯 郑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