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赴福州市鼓楼区举办旅游产业推介会

2019-12-24 10:0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和福州市鼓楼区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李福根/摄

东南网讯 12月19日,由中共光泽县委、光泽县人民政府主办,光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19福建光泽(鼓楼)旅游产业推介会”在福州市鼓楼区龙峰宾馆举行。光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进财,光泽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余波,福州市鼓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泓,福州市鼓楼区旅发中心副主任叶颖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首先共同欣赏了光泽旅游专题宣传片《品味光泽》,通过大屏,大家一起走近光泽,了解光泽的秀美山水。随后,光泽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上台为大家重点推介光泽县生态、旅游以及人文资源。光泽,地处武夷山脉北麓,闽江源头富屯溪上游,境内群山耸立,林海茫茫,溪河纵横,涧泉稠密,青山绿水滋养一方人民,悠久历史孕育璀璨人文,优良的生态环境和醇厚的人文底蕴,让这座在山光水色之中的城市,享誉八闽大地,被誉为“绿色宝库”“南国明珠”。

推介会上,光泽县同福州市鼓楼区成功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光泽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福州东方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推介会结束后,双方的旅游景点和旅游公司负责人代表就彼此关心的交通设施、旅游项目、招商引资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福根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