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赴江西省龙虎山景区举办旅游产业推介会

2019-12-16 18:2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与龙虎山景区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林丽丽/摄

东南网讯 12月11日,由中共光泽县委、光泽县人民政府主办,光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19福建光泽(龙虎山)旅游产业推介会在江西省鹰潭市龙虎山道源宾馆举行。

推介会上,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卢祎首先上台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光泽县和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的概况,并表达了希望与光泽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望。在欣赏完动听的女声独唱《拥抱光泽》、具有异域风情的《印巴舞》和光泽旅游专题宣传片《品味光泽》后,光泽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还上台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光泽县的旅游资源,让参会者对光泽的旅游资源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光泽走走、看看。

推介会上,光泽县与鹰潭市龙虎山景区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结束后,双方的旅游景点和旅游公司负责人代表就彼此的交通设施、旅游项目、招商引资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林丽丽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