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浦南高速忠信加油站:把司机当成家人

2019-12-24 10:5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浦南高速忠信加油站在仔细了解周边区域南来北往顾客最关切的行车需求基础上,开展免费用餐亲情服务:以面食,饺子、镘头、凉菜、及热汤食品,给车友兄弟们提供暖心的用餐需求,开创新时期油品销售的新篇章;同时,站内开展免费为顾客代缴全国交通罚单,处理车友 ETC卡故障、销户不下高速等业务。全体员工团结协作,以温馨的服务,为广大顾客做好行车后勤工作,发挥好公司与顾客间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顾客群的一致称赞与表扬。在帮助顾客同时,该站销售量也在不断的提升。2019年轻油销售量同比增长在45%,非油品销售同比增长66%。这一切的成绩来源于把司机朋友当成家人的服务宗旨。


忠信站地处山区,昼夜温差大,在油品销售的同时,给顾客亲们提供一怀怀热姜茶,主动自发地为顾客打理好行车途中出发准备,只有做好温馨服务驿站的品牌效益,才能吸引顾客二次回头。


通过微信顾客群,实时收集顾客行车途中的需求,全力解决顾客提出的小困扰,对顾客的反馈第一时间做好回复,建立互信基础,从而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不断的维护中,忠信站微信客户群从几十个顾客到至今283名顾客群,这其中有新顾客、老顾客、忠实顾客,通过深入做好顾客维护工作,及时处理顾客关心的需求及合理的建议,忠信站赢得司机朋友的好评。(周宝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