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36家单位积极开展赠阅重点党报党刊活动

2019-12-22 09:22: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南平市开展的2019年度“文化扶贫、文明共建”赠阅重点党报党刊活动中,36家单位积极为贫困乡村、中小学校、社区居民等赠阅重点党报党刊,打通文化惠民“最后一公里”。

这36家单位是: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市审计局、市交通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卫计委、市公安局、市邮政分公司、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平分公司、市法院、市检察院、市中心血站、市教育局、市政协机关、市司法戒毒所、市民政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住建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市分公司、延平区国土资源局、市林业局、市移民局、延平区烟草专卖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延平支行、市纪委监委、市工商局、水务公司、市税务局等。

重点党报党刊是中央、省委和市委指导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是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平台。开展“文化扶贫”赠阅重点党报党刊活动是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一项义举,是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党中央提出的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建设富美新南平,具有重要意义。(黄炜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