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2-21 08:52: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南平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南平市政府、南平市政协及南平市法院、南平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听取各党组工作汇报,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制度安排。一年来,各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把工作置于市委统一领导之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南平落地落实,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党组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持续奋斗,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协力推动新时代新南平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在思想观点上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在行动实践上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结合明年实施“创新突破年”活动和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发挥优势,找准定位,以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谋发展、抓落实、求突破,齐心协力办好南平的事情。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指导好机关和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南平市“两会”筹备工作。(汤文娟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