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五条投诉热线号码正式整合

2019-12-20 08:32: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自12月起,原隶属于工商部门的12315、质监部门的12365、食药监部门的12331、物价局12358、知识产权部门的12330等五条热线和信息化平台正式整合为12315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热线平台。

目前,除12315外,其他4条热线已经关停,不再受理来电。今后,凡是遇到消费维权、食药安全、产品质量、价格欺诈、商标专利纠纷等,市民都可以拨打12315热线进行咨询、投诉和举报,还可以通过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www.12315.cn”、支付宝和微信“12315”小程序、微信“12315公众号”、手机App“12315客户端”等多个互联网渠道随时反映诉求。

据南平市市场监管局消保科负责人介绍,目前,除武夷山市外,南平市投诉举报均由市局投诉举报中心统一接收,再分流至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处理。在统一的投诉举报处理办法出台前,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据现行有效的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办法》等来处理投诉举报。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我市这五条热线受理咨询投诉举报共1.93万件。(黄炜莉 钟伟欣 黄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