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一女子到理发店做卷发不卷 投诉维权

2019-10-11 08:40: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很多爱美的女士来说,一个美美的发型不可或缺。但是近日,邵武市民张女士到美发店想做一个卷发,结果却让她的心情极为不美。


 国庆期间,张女士觉得自己的直发不够时尚,于是到一家美发店,要求美发师给自己做一个卷发,谈好费用是230元。做完后,张女士觉得效果不好,头发一点都不卷。美发师说,这种微卷的发型才更适合张女士的脸型。张女士不同意,她认为自己的发型自己说了算。美发师见张女士坚持,就表示还要加收100元的费用,才能达到她所要求的效果。张女士认为这极不合理,说好了230元,怎么能再加价?而且是美发师没有按照自己的要求来做,不是因为自己没有表达清楚。双方无法统一意见,于是张女士到邵武市消费维权申诉举报中心投诉。


 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指出在张女士已经明示自己美发要求的情况下,美发师在此次纠纷中应承担主要责任。最后,经过调解,美发店方面承认是自己的工作失误,同意退还张女士100元并重新为张女士做一个漂亮的卷发。张女士对此表示满意。


 邵武市维权中心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女士爱美很正常,但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容美发店,并与发型师充分沟通,确保最后出来的效果是自己需要的。同时也提醒经营者:若在做发型过程中发现消费者指定的款式不适合本人的,在做出变动前要充分征求消费者意见,尊重其本人的选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纠纷。 (杨进 杜广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