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封面图 > 正文

光泽国寿参加“情暖警营 心系民警”慰问活动

2019-12-18 11:4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国寿参加“情暖警营 心系民警”慰问活动

东南网讯 11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南平团险部经理林美琦、光泽支公司副经理顾斌参加了光泽县公安局召开的“情暖警营、心系民警”宣传慰问活动。


会议上,光泽县公安局局长解读省厅关于公安民警商业补充保险的文件,并强调公安民警参加保险的重要意义。现场还向光泽县5位患重疾的民警、辅警发放慰问金,并对所有参保民警发放“公安便民卡”。林美琦对“公安便民卡”保障的内容和使用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具体了解大健康“公安便民卡”的意义和作用。


此次活动受到光泽县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肯定,光泽县公安局局长表示会一直为公安民警做好参保工作。有了保险的保障,能减轻因病致贫民警家庭负担,解除民警后顾之忧,对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林菁 王莉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