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2019-12-17 18:0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0日至14日,顺昌县大历镇举办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食用菌专题),大历镇、岚下乡、建西镇、大干镇以及洋墩乡的食用菌种植户共83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主任、副研究员林戎斌,大历镇三农服务中心高级农经师高允旺以及永泰县教师进修学校高级教师马芳祥等到场授课。培训内容从实际出发,因需制定课程,设置了姬松茸高产栽培技术、“慧农信”农业推广、大田生态栽培竹荪、林下栽培竹荪、竹荪病虫害防治等课程。理论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还带领学员们到古田县吉发食用菌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教学和实地教学的有机结合,搭建了专家—学员技术服务交流平台,为学员们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提供了方向。(陈丽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