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举行

2019-11-14 17:4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日,由顺昌县农业农村局主办,顺昌县高阳乡科技特派员工作站、高阳乡农业技术推广站、福州市金昕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承办的顺昌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来自顺昌县高阳乡的151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有锥栗主要病虫害识别与防治方法、锥栗山水土流失与治理、杨梅大果优质栽培技术、葡萄炭疽病的发生与防治措施、葡萄提质节增效栽培关键技术,公共基础课程有互联网+时代品牌农业与电子商务、都市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国农耕文化。

培训后还组织学员前往连江县东岱镇红院子家庭农场、永泰县幸福庄园参观实训,学习先进的种植技术、现代化农业与乡村旅游相结合的管理知识。

通过“课堂授课+基地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开拓了学员知识视野,转变了观念,对进一步提升技术推广服务的本领和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发展高效绿色农业、做好技术推广服务工作的起到了有力助推作用。(倪济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