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路面破碎板修复工程顺利完成验收

2019-12-17 18:0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养好公路,保障畅通”是每位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更是每位公路人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顺昌公路分局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国道528线顺昌五里亭至将乐界路段路面破损的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9月2日,顺昌公路分局委托顺昌县兴顺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对破碎路面进行修复,10月2日完成破损较严重的混凝土路面修复工作,总计4090㎡。

12月12日,顺昌公路分局技术人员对国道528线顺昌五里亭至将乐界路段路面破碎板修复工程进行验收,验收组按照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17)要求,现场随机抽取13个点进行认真、严格的检测,检测结果合格。通过此次修复工程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路路况水平,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过往车辆行车安全。(雷雪珍 饶程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