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大历:主题教育促水毁农田、道路修复工作落地开花

2019-11-25 16:0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顺昌县大历镇始终将民生实事作为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一项重要抓手,全面部署开展水毁农田、道路修复工作。

顺昌县大历镇党委政府组织公路站、水工站、农技站等相关站所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对水毁道路、农田逐一进行调查核实、登记造册。针对今年水毁农田、道路较严重、类别多、分布广的实际情况,及时做到早制定工程修复方案。为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镇党委政府指派专门工作人员与工程项目施工方主动对接,全力推进下店白沟桥,立墩村黄源桥,龙头、下店护堤以及龙头村、大历村、下店村农田等修复工作,确保修一处、成一处、发挥一处效益。

民生连着民心,坚守初心才能赢得民心。大历镇将继续抓好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将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陈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