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委宣讲团在建瓯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7 18:0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南平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建瓯市行政中心一楼礼堂召开。南平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陈中民作宣讲报告。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主持报告会。

建瓯市四套班子领导,法院、检察院、武装部主要领导及其他副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建瓯市直副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建瓯市委宣讲团成员,建瓯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成员等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陈中民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要求明确,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力华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要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学深学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市干部群众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推动建瓯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宣讲报告会后,陈中民在陈力华陪同下前往建瓯市第二小学,与学校党员教师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