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 16:5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6日,松溪县溪东乡东源村村委会的小广场上聚集了几十位乡亲,溪东乡党委组织委员朱宗剑带领快板宣讲小分队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村里的党员和致富带头人都想来听听全会精神的解读,并借此机会给乡党委、政府提提意见建议。

快板宣讲小分队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编写成大家喜闻乐见的快板书,用这种方式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重大看点,解读“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等内容。

考虑到村里的留守老人和儿童比较多,快板宣讲小分队打出的快板通俗易懂、郎朗上口,大家伙听得很认真,有的村民开始应声附和。

主题教育正当时,东源村的老党员陈贵福说:“快板宣讲队把全会精神渗透到我们村的产业发展中来,我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更好地发展农村、增加收入,永远跟党走。”

溪东乡党委组织委员朱宗剑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溪东乡快板宣讲小分队已深入到村组、会议现场、农户家中进行宣讲,掀起了宣讲热潮,下一步快板宣讲小分队将持续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到每一位老百姓的心中。(李典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