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提前验收早送电 时刻筑牢安全线

2019-12-17 17:5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6日,福建南平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精心组织,对35千伏吉岳线#6至#8塔进行提前验收,确保该线路安全健康投运,为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35千伏吉岳线为1986年投运的老旧线路,杆上大部分防震锤、金具,导线、瓷瓶锈蚀老化严重,且#7、#8杆为三联杆,呼称高只有12米,线树矛盾严峻。为保证35千伏吉岳线顺利送电,该公司运检部认真组织,细致分工,提前编制了线路竣工验收方案,明确验收要求和标准,狠抓施工质量验收。同时,积极开展验收人员业务培训,提高验收人员工作水平,对验收工作各个环节进行协调、梳理。通过科学合理的布置,抽调输电班人员对现场进行全方位安全监督,确保线路验收过程中人身安全。


本次验收采用分段验收的方式,严格按照验收程序和验收标准执行,从每基杆塔的主体、附属设施、基础等逐一进行检查验收。验收人员仔细巡视每一段线路及杆上的每一个零部件,详细记录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缺陷,杜绝因验收不到位遗留缺陷引发安全隐患。


下阶段,延平供电公司将对验收过程中所发现的各类缺陷进行汇总,召开整改反馈会,督促施工方限期整改并持续跟进,确保缺陷整改工作顺利开展。(张蕾 陈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