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圆满完成千人郊野钓鱼大赛保供电

2019-12-05 10:2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员工在钓鱼大赛前夕巡查主会场供电设备

东南网讯 12月1日至12月3日,由南平市体育局和延平区人民政府主办2019首届全国郊野钓鱼大赛暨延平湖钓鱼邀请赛在风景秀丽的延平区樟湖镇举行。福建延平供电公司坚持“严格、细致、安全”的原则,实现了比赛期间电力供应“零失误”,圆满完成本次保供电任务。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936名运动员参赛,其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延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供电工作,专门制定了保电方案和突发停电事件及故障处理措施的应急处置方案。比赛期间,针对主会场辖区内的供电线路以及会场内的用电设备进行了“拉网式”巡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同时派人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值守,严格把关,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从源头上消除供电安全隐患,保障了本次大赛的供电可靠性。


钓鱼赛事的举办,为全国垂钓爱好者交流切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延平这座魅力城市,更是进一步推动了延平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而延平供电公司准备充分,活动期间电力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未出现停电故障,确保了本次钓鱼大赛完美落幕。(张蕾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