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赴江西金溪县开展全域旅游推介活动

2019-11-25 14:5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与金溪县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张爱英/摄

东南网讯 11月19日,由中共光泽县委、光泽县人民政府主办,光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2019福建光泽(金溪)全域旅游推介活动,在江西省金溪县国际大酒店举办。

推介会上,举办方邀请专业人员表演了《拥抱光泽》等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并播放了《品味光泽》专题宣传片,重点介绍了光泽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此外,光泽县还同金溪县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现场 张爱英/摄

本次推介活动,以“武夷腹地,美丽光泽”为主题,旨在依托光泽县良好的自然生态优势,推介优质旅游资源,促进光泽县与江西省的旅游企业交流合作,推出招商项目,吸引外来企业和更多的社会资金到光泽县投资兴业。

据悉,今年以来,光泽县着重抓好与邻近省市的旅游推介工作,积极与黎川、资溪、金溪、南城、贵溪等地的旅游部门对接沟通,增强两地旅游互动,以拓宽省外旅游市场,共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张爱英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