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图书馆数字资源阅读云平台上线

2019-12-16 18:2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图书馆数字资源阅读云平台上线。阅读云平台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促使图书馆、数字阅读资源内容厂商、技术平台方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打造共赢、共生、共荣的新媒体生态。这是顺昌县应用互联网新技术,响应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努力成果。

阅读云平台基于微信小程序功能,平台入口方便快捷,同时便于进行管理、展示、统计,最大限度整合各大主流数字阅读资源内容厂商,为读者提供图书推荐、音频听书、公开课、新书连载、线上线下活动、视频直播、互动分享等多元化阅读服务。

通过阅读云平台可以更好地将图书资源下移到乡镇,有效解决图书资源不均衡、没有好书读、不方便阅读等问难题,增加全民阅读的有效供给,扩大全民阅读的覆盖范围,对建设学习型社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刘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