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民政局机关党支部、殡仪馆党支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2019-12-03 17:5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7日,建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建瓯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水源乡桃源村、吴墩村、钱团村、王厝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环境整治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桃源村的道路旁,党员志愿者们与村民一起打扫卫生死角,建瓯市民政局局长黄立初与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拾盆浇水、种植花卉、培实新土。经过此次环境整治,桃源村的面貌又得到新的提升,呈现出一派绿意盎然、鸟语花香的景象,这是党员志愿者辛勤劳动的成果,也是桃源村每一位村民的努力。

在钱团村,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志愿们向村民发放“美丽水源·门前三包责任”、移风易俗等宣传单。

在王厝村,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违章建筑拆除工作中。

在吴墩村,建瓯市殡仪馆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认真打扫街道卫生,并向村民宣传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吕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