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上海走访部分重点企业

2019-12-13 09:35: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在参加“武夷山水”品牌(上海)宣介和招商推介活动后,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上海走访部分重点企业。


在华谊集团,袁毅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布局等情况,并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袁毅感谢华谊集团对南平发展的关注支持,他说,南平生态优越、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发展氟新材料产业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希望华谊集团把南平作为强链、扩链、补链的延伸基地,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投资力度,深化拓展合作,在助力南平打造氟新材料千亿产业集群中共赢发展。


来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袁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资本运作情况,并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袁毅说,当前,南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积极推进生态文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绿色产业加快集聚、绿色动能加快形成,发展潜力空间巨大。希望兴业证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平发展,进一步深化实化战略合作,在绿色产业发展、金融人才培养、上市企业培育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南平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市领导何光松、罗恩平、何明星分别参加活动。(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