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会见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冲绳分会会长吴屋守将

2019-11-21 08:30: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武夷山会见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冲绳分会会长吴屋守将一行。

袁毅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对吴屋守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平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交通便捷、文旅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当前,南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发展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七大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绿色南平生机无限、潜力巨大。福建和冲绳是友好省县,南平和冲绳在资源禀赋、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建盏、茶、文旅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经贸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南平市领导林旭阳参加会见。(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