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市征求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9-01-09 07:30: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田湘利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平市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市领导袁毅、刘洪建、兰斯文、黄健平、伍斌、钟文龙、朱仁秀、黄苏福,部分在南平的十九大代表、省党代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开门见山、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站位全局、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体现了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是一份改革创新、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开发、水美经济、乡村振兴、武夷新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田湘利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就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对代表委员们和与会同志支持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对报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着眼全省大局,立足南平实际和本职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将深入研究、认真梳理,集中大家的智慧,把报告修改好,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省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和支持南平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