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中共南平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召开

2019-12-09 16:1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今日,中共南平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召开。此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对南平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研究部署,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实干拼创,推进新时代新南平治理现代化。


市委书记袁毅向全会作报告,并就《中共南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作说明。


全体与会代表结合全会文件,分组讨论了南平市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南平市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等具体措施。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南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草案)》《中国共产党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