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路地联动开展高铁环境综合治理活动

2019-12-09 17:4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平车务段、南平工务段开展高铁环境综合治理活动,与南平市政府及下辖乡镇进行沟通联动,全力排查整治高铁站区环境安全隐患问题,重点清理铁路安全保护区内非法施工、乱采乱挖、违章搭建、非法上跨下穿、危化品仓库安全距离不足等问题,严厉打击危害铁路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全民爱路、依法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南平车务段领导带队检查了南龙线西芹南特大桥桥墩下方安保区内彩钢瓦围栏撤除情况;排查到西芹南特大桥下方堆放的弃土,制定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清理,明确禁止在安保区内堆放弃土;协调合福线建瓯西站特大桥下行线附近的红星美凯龙楼盘,要求对其施工中使用的彩钢瓦围栏进行加固。

南平车务段各党(总)支部、车站紧紧围绕“三保三增”攻坚会战,组织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的垃圾、杂草,为铁路运输安全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为进一步美化车站环境,南平车务段在管内车站补植桂花树31棵、红花继木花球150棵、含笑花球123棵。(杨丹平 阳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