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县郑墩镇“初心导游团”积极服务松溪县第三届旅发会

2019-12-06 17:3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4日,正值松溪县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之际,松溪县郑墩镇“初心宣讲团”化身“初心导游团”,宣讲团成员身穿红马甲,在梅口埠景区为来往游客进行景点介绍与引导,同时征求游客对景区建设的意见与建议,为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为加强宣讲团成员的个人素养,提升讲解水平,由松溪县首届“十佳金牌讲解员”黄诗棋为导游团成员们进行讲解培训,并带头示范讲解。

“道路的右手边是我们梅口的网红墙,它的灵感来源于传统建筑的封火墙,墙体上镶嵌的黑色长木上雕龙画凤,且有倒挂的蝙蝠,寓意龙凤呈祥、福来运转。”经过培训,“初心导游团”的成员们对梅口埠景区的景点已经非常了解,讲解方式也十分生动形象,吸引了游客纷纷驻足听取讲解。

“我是第一次来梅口埠景区游玩,早就听说这里风景如画,一直没有机会过来,今天带了家人过来看看,竟然还有导游在讲解,我们才知道这个景点的背后竟然还有如此寓意,倒是增长了不少见识。”正在听取讲解的刘先生对导游团成员的讲解表示肯定。张女士则表示:“我常年在外地做生意,这次回家办事,听说这里在办旅游节,特地赶过来看看,景区建设的挺漂亮的,从县城到这感觉沿途的风景都非常美,但是感觉没有很好的利用起来,有点浪费这么好的自然资源了,你们说镇里已经计划打造一条景观带,那我倒是有点期待呢。”

灿烂的微笑、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初心导游团”成为了梅口埠景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导游团成员们表示为群众们服务让他们感觉到了快乐,游客们对景区的意见建议都将如实反馈给镇里,切实为松溪县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邱传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