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郑墩镇:“初心宣讲团”丰富形式上门宣讲

2019-11-28 16:4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团成员在新铺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范雯/摄

东南网讯 近日,有那么一群年轻人的身影出现在郑墩镇的田间地头,他们是谁呢?又是来做什么的呢?原来,他们是郑墩镇初心宣讲团”的成员们,是为那些无法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农村党员们进行送学上门。现场,成员们用家乡话、图文并茂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党员们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为他们答疑解惑。

郑墩村老党员邝世贵听了宣讲团成员的宣讲后,提出了村民们共同的期望,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全面促进乡村振兴,但是我们村民应该怎么做,村民们还是一知半解,希望下一步能给我们在如何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支支招。”

郑墩镇党委书记张亮则表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基层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方式来开展学习,切切实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到每一位老百姓心中。(范雯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