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银行荣获南平市“文明单位”称号

2018-12-27 15:3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南平市委、市政府公布了第十三届(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榜上有名。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坚持以“真情引导服务、创新提升品质”为目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普惠金融的市场定位,深入推进网点转型,开展网点规范化服务,积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培育“服务就是竞争力”的服务文化,并始终坚持强化内控机制,加强对员工职业道德、管理素养、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建设,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逐步养成遵章守纪、严谨合规的工作态度。同时积极服务松溪县地方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受到了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面对新形势,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将更加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创建工作与追求创新创效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支行的经营业绩、内部管理和外部形象,使文明之花在支行越开越艳。(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