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2019年福建省足协杯足球赛在建瓯市激情开赛

2019-11-25 17: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3日,由福建省足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市足球协会、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足协杯足球赛”在建瓯市体育中心开赛。赛事分四天进行,来自省内的福建爱德马、福安足协、南平舒莱狮等10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分别将进行资格赛、初赛、决赛等8场,以脚支配球为主,争夺控球权为焦点的球类运动项目比赛。比赛始终贯穿着进攻与防守、制约与反制约、限制与反限制、攻则全动、守则全防的激烈角逐赛事盛宴。开幕赛上,政和代表队与晋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激烈争夺,双方在90分钟1∶1战平,根据比赛规则,比赛进行点球大战,晋江队以6∶4战胜了政和队。

足球运动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深受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福建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魏羽平、南平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陈建斌、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吴章中、福建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训总监秦建利、南平市足球协会主席甘贵平、福建建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建华等出席了开幕式。

为保障省足协杯足球赛能够圆满隆重地进行,赛事组委会和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整个赛事及后勤保障工作等进行周密的策划。(陈水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