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小细节大关怀 以暖心致初心

2019-11-29 17:3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服务团队走进企业送去服务

勇于担当,用心树形象


攻坚克难,使命必达。7月的顺昌强降雨不断,仁寿溪流域水位快速上涨。7日,仁寿镇镇区两度进水,电、水、通讯全部中断,房屋、桥梁、道路、农田水利设施等损毁严重。


农行顺昌支行闻“汛”而动,主动参与抢险救灾活动。集结服务团队挽起袖子,越过浑水,趟过淤泥,开辟出生命的通道,第一时间将筹集到的大米、方便面、面包等两万余元的救灾物资送至仁寿村、桂溪村等灾区。并在网点设立爱心捐款箱,全行员工踊跃参与,募捐爱心款两万余元。同时,顺昌支行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参与灾后基础项目建设,分组进村,上门慰问,逐户帮扶。切出1000万元信贷规模,对灾后需要恢复生产的农户通过新增“快农贷”等方式来缓解其资金压力,渡过难关。


农行南平分行坚决扛起服务“三农”、回报社会的责任,展示大行良好形象。农行人深入大山深处,为贫困群众带去助资、助智、助信、助业、助治这“五助”支持;深入乡镇村口,宣传服务团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远离电信诈骗、洗钱、假币等不法侵害。深入街头巷尾,为辛苦劳作的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们送上清凉解暑的菊花茶和防暑降温药;深入各大考点,设立服务加油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爱心餐点、充电器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点用心一点温暖。今年来农行南平分行客户满意度不断上升,网点投诉率不断下降。南平分行营业部和建瓯古楼后支行被评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四星级网点,建瓯支行营业部和武夷山支行营业部被评为三星级网点。


“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客户最朴实的感受就是农行南平分行的不懈追求。站在“创服务品牌”工作的新起点,南平农行将继续把“暖心服务”做实做细,深入人心,真正实现“做南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的目标。(宋骁寒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