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浦城县莲塘镇:解决群众身边事 立行立改促成效

2019-11-29 17:3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现在路上装上了路灯,晚上出行安全多了,大家都可以出来散散步、串串门,夜晚的活动也更加丰富了。”11月27日,住在浦城县莲塘镇九秋村三里亭的祝甫芳看着家门口的路灯高兴地说,过去这条路没有安装路灯,一到夜晚整条路黑漆漆的,大家都不愿意出门,多亏了政府把路灯装好,点亮了群众夜间出行的“安全灯”。

据了解,11月14日,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到九秋村三里亭进行走访调研时,与当地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征求群众意见。了解到三里亭通往老造纸厂道路夜间无路灯照明,现场作出指示,要求莲塘镇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随后,该镇立行立改,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经多方共同协作,截止25日,该路段按照30米一盏路灯的规划,安装光能路灯30盏,满足附近居民照明需求,既方便了群众夜间出行,也进一步完善了基础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叶静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