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坚持严实标准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1-28 02:52: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肯定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继续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导和指导,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分层分类宣传宣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实问题整改,集中力量推进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的专项整治任务,做到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要抓实分类指导,加强对基层各领域、各类组织的督促指导,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抓实规定动作,精心组织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坚持严督实导,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要切实压实领导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负起抓好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注意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