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又有140户家庭将入住廉租房

2019-11-27 17:4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4日,建瓯市举行第十批廉租房实物配租选房,共有廉租房房源140套,由290户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通过电脑选房方式产生。

据了解,2019年实物配租提供的房源分布在龙山保障房小区共140套。

建瓯市2019年廉租房申请工作于4月15日启动,申请受理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20日,5月21日至11月11日为资格审核阶段。本批次共有413户家庭提交申请,所有廉租房申请家庭相关准入信息经过各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民政办及各相关联审单位和建瓯市保障办的层层审核,由民政局认定低保对象。符合条件的家庭人员名单在建瓯电视台、建瓯市保障和城乡建设局政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公示七天。经公示,290户申请家庭符合廉租房申请条件。

这次选房邀请建瓯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瓯市纪委监委、民政局、各街道办事处参与全程监督,采用电脑选房的方式进行选房,选房结果向社会公布。(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