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芝山街道管葡社区开展申请廉租房申报服务工作

2017-06-28 11:4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改善住房困难家庭居住条件,使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管葡社区申请廉租房受理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自申请廉租房工作开始以来,管葡社区党总支为了使困难群众真正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福利,社区工作人员采取走访宣传、张贴通知等方式加大城区廉租房申请工作的宣传力度。及时将廉租房申请政策宣传入户,扩大辖区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并为群众提供相关政策咨询,使这一项民生工程进一步深入民心。

社区在开展受理申报廉租房工作期间,结合前期摸底的信息与居民现在的具体情况进行比对,确保所收集廉租房申请资料的真实、准确,同时在日常接待中也及时做好与居民的沟通和政策的解答;对不同的困难群体给予不同的保障方式,对有疑问的特殊情况及时与上级领导进行汇报协调,并及时给予解决,为申请户排忧解难,希望通过以人为本的办理方式,切实帮助低收入、住房困难的居民申请到廉租住房,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到6月23日为止,社区共接待咨询居民近160余户,实际收到申报廉租房条件居民申报材料73户,其中符合条件通过社区初审的共有69户,公示名单于2017年6月16日已张贴在社区公开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