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县旧县乡:把主题教育向深层次推进

2019-11-27 17:5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发现美、创造美,主动干、带头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6日,松溪县旧县乡东厝村党员刘淳辉在微信群内撰写主题教育学习微感悟。这是旧县乡党委创新的一种学习方式,通过撰写主题教育心得体会,用一句话的方式分享“初心”体会。

为实现东厝村党支部的19名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的流动党员管理模式,针对流动党员普遍学习时间较少、交流不方便的情况,东厝村党支部鼓励流动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微感悟的方式进行学习交流、畅谈“初心”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发表微感悟,可以督促党员干部深化学习,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把主题教育向深层次推进。

活动上,旧县乡党委要求各党员“一句话”微感悟要与持续深化学习相结合,与持续深化整改落实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成效。据悉,旧县乡党委共有17个党支部,已建立党员微信群17个,实现党支部微信群全覆盖。各党支部通过“一句话”微感悟,将“初心”“使命”入脑入心、融入工作,激起了实实在在的干劲和真真切切的感怀。(李典利 刘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