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闽赣两省联合宣传 综合治理超限超载

2019-05-08 11:3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界处向来往司乘人员宣传

东南网讯 5月7日,光泽公路分局联合光泽县交警大队、光泽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册下超限运输检测站以及江西省抚州市公路局黎川分局、黎川交警大队、黎川超限运输检测站、黎川交通局路政大队联合开展2019年路政宣传月活动之短途超限运输综合治理行动。

提前部署,统筹多单位联合行动。参加活动的八个单位在黎川公路分局会议室召开联席会对此次行动作安排部署。

深入源头,将治超融入路政宣传。先后来到黎川县的砂石料场和位于光泽县止马镇杉关的闽赣边界开展宣传活动,向社会集中宣传“放管服”改革、超限超载治理、大件运输许可、涉路施工许可、路域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和制度措施。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执法人员30余人,共发放宣传单、手册等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通过两地的联合行动,携手打造人人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支持治超的良好氛围。(黄新叶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