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1-26 16:1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推进浦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近日,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参观了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福建省档案局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周永和、沈晓文、吴斌、张建斌等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展览。

浦城县委书记、浦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永和一行来到位于浦城税务局河滨分局9楼的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馆参观学习。

展出的几百件中央档案馆珍贵馆藏档案,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反映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还参观了位于同一展馆的浦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光辉历程展,此次展览分为“传播真理,拯救国难”“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立党为公,从严治党”三个部分,通过展出浦城县档案馆馆藏资料和浦城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档案资料,集中展现了浦城这块红土地上的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后历届该县县委、政府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县人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拓前行所取得的建设成就。

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段段详实的文献资料,聆听档案承载的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仿佛回到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更从档案材料中领悟到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政治品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该馆的建成还为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一个爱党爱国爱乡的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凝心励志,共建美丽浦城。

浦城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现职处级干部一同参观学习。 (袁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