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公安局民警余华英获“南平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19-11-25 17: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余华英被南平市妇联授予“南平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也是南平全市公安系统唯一一位受到表彰的公安民警。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投身绿色发展,建设富美南平,在各地认真评选推荐的基础上,南平市妇联决定授予延平区樟湖镇龙池村妇女联合会等30个集体“南平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南平市第三中学教师程碧云等62名同志“南平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建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余华英是其中获表彰的同志之一。

余华英从警10余年来,在建瓯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这一小小“窗口”,用一片丹心和满腔热情,感动着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多年来,她先后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荣获2次个人嘉奖,还先后被建瓯市评为 “党员先锋岗”、建瓯市“十佳党员服务标兵”。

余华英获得“南平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彰显了南平市妇联对公安女民警的重视、培养和关怀,也展示了建瓯女公安民警在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勇于当担,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潘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