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大干镇召开党群工作者座谈会

2019-11-25 17: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党群工作者不仅是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基层干部队伍,还是基层年轻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21日,顺昌县大干镇召开2018年党群工作者座谈会暨2019年党群工作者到岗部署会,大干镇党政班子领导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3名党群工作者代表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经验,提出在基层工作要坚定信念,守住梦想,与村民交流要“接地气”,要履行职责,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大干镇党委组织委员赖桂花强调了党群工作者在基层工作的岗位职责,明确考勤和请销假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和自主创业等具体纪律规定。大干镇党委杨副书记对党群工作者扎根基层,用心服务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全体党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学习,尤其是刚来报到的党群工作者,更应该要加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尽快了解镇村情况,积极融入到村级组织工作中,多向村干部们学习农村工作方法,做到可以与村民群众“打成一片”。二是多做事,当前镇村工作十分繁多,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人居环境整治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都要积极参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多交流,不管是前辈后生,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都要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并且可以多与其他乡镇的党群工作者相互切磋,互相进步。(徐小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