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龙舟赛又擂战鼓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总决赛在延开赛

2019-11-24 16:5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观赛群众热情高涨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近年来,延平区围绕南平市打造“水美南平”的工作部署,策划生成“水美城市+赛事旅游”,将文化活动、体育赛事、休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连续两年承办“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福建·南平)”活动,不断提升承办大型水上综合赛事的能力,致力将举办大型龙舟赛事打造成延平的一张靓丽城市名片,全面展示优美生态、绿色魅力、山水充沛的延平形象,不断推动大武夷体育文化产业开发,催生水美经济,加快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今年延平区创新办赛思路,除了竞技赛事,还策划举办招商会、武夷山水品牌推介会、美食节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呈现出一场多维度的“赛事+”盛会。旨在通过体育竞赛与延平景色宜人的自然风光、充满古老历史的沧桑印记和具有地方热情好客的人文资源充分融合,推进体育与旅游的契合,让各地游人充分领略延平之美、感受延平的蓬勃活力。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