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龙舟赛又擂战鼓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总决赛在延开赛

2019-11-24 16:5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在延开赛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旌旗飘扬、鼓声雷动、挠桨飞舞、飞舟竞渡……11月24日,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福建·南平)暨“茶娃杯”延平湖海峡两岸龙舟邀请赛在美丽的国家水利风景区——延平区延平湖畔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

据悉,此次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周期为11月21日至25日。共有16支来自公开赛各分站赛总积分靠前的广东顺徳乐从罗浮宫、江汉大学、福州浦下等16支龙舟队,参加22人制甲A组200米、500米直道和3000米绕标赛;同时,还举行延平湖海峡两岸龙舟邀请赛,邀请台湾金门青少年龙舟队、厦门大学女子代表队、福州大学女子代表队等16支优秀龙舟队参加12人制甲B组200米和500米直道赛。来自海峡两岸的32支队伍集聚延平,呈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龙舟文化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西永通虎山队获甲A组(22人)龙舟总成绩第一名;海峡龙舟队获甲B组(12人)龙舟总成绩第一名。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