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新增一家保安职业培训学校

2019-11-23 17:3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成立庆典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11月23日,福建金久保安培训有限公司和南平市金久职业培训学校在南平成立,弥补了南平保安培训机构的不足,填补了南平安检培训机构的空白。

揭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据了解,南平市金久职业培训学校是由福建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于2019年9月29日经南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本着“从严从实办好学校,尽职尽责服务社会”的原则,旨在注重发挥学员创新能力,培养志向高远、基础扎实、特色明显、素质优良的专业职业技能人才。本着“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重点开设保安、安检两个专业的实训。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