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参与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

2019-05-15 11:09: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1日,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富与副院长郑需勇一行8人,赴浙江省衢州市出席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成立大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区域协作,努力培养培训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浙江省衢州市、福建省南平市、江西省上饶市、安徽省黄山市等四地市人社部门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上饶职业技术学院、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合力打造了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作为四省边际职业教育命运共同体,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技能人才共育、师资队伍共享、信息资源共用、社会服务共推、技能证书共认、就业渠道共建等“六共”合作共享机制为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共建校企共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四省边际产业工匠新摇篮、技能培训新平台。 (陈良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