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武夷品牌”企业在广西食博会广受关注

2019-07-25 17:4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介绍顺昌海鲜菇 谢舒楚/摄

东南网讯 7月19日,第十七届广西食品交易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近2万平米,约700家企业参展,展示涵盖农副食品、生态食材、月饼、饮料、名酒等1500多种优质特色产品。

为进一步提升顺昌县“武夷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顺昌县组织了神农菇业、金水农场、新庄稼人、金祥粮食和洋墩旺仁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家“武夷品牌”企业参加此次广西食品交易博览会。

博览会现场人头攒动,顺昌县展区受到了各地采购商的关注,大家纷纷驻足了解产品信息。据初步统计,此次顺昌县展位共接待各类观众3000余人次,5家采购商已与相应企业取得联系。(谢舒楚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