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在上海走访部分重点企业

2019-11-08 07:26: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至7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上海走访部分重点企业。


在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袁毅仔细了解商汤在人工智能的探索实践,并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袁毅说,数字信息产业是南平重点培育的七大绿色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汤科技在南平的发展,希望商汤集团秉持“善政、惠民、兴业”的理念,加快推进智慧城市等项目建设,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在南平落地、实验和推广应用,同时,发挥龙头引领作用,积极推动一批人工智能产业项目落地南平,加快打造人工智能关键技术产业化基地,在加快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赢发展。


旭辉集团是由南平乡贤林中创办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袁毅走进集团品牌馆,了解企业成长历程、企业文化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对旭辉集团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南平正处在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旭辉集团秉持爱国爱乡的初心和情怀,大力支持家乡建设,帮助引智引资引项目,积极参与武夷新区、水美经济建设以及文化创意等产业发展,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研究所,袁毅参观了5G展厅,了解5G产品应用、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云平台技术研发应用等情况,并与华为公司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袁毅说,南平生态优越、交通便利,正在加快发展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集中力量培育发展数字经济,希望与华为在5G技术运用、人工智能以及数字南平、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助推南平绿色发展“触网”腾飞。


南平市领导丘毅、罗恩平参加活动。(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