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召开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会议

2019-11-20 08:29: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南平市召开全市校方责任保险和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一年度南平市校方责任保险工作情况,对下阶段校方责任保险和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属职业院校就做好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加强校园安全事故防范及事故理赔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进一步做好校方责任保险宣传工作,要积极宣传学校在投保校方责任保险主险的基础上,省级财政配套补助资金投保附加校方无过失责任险的意义。要加大力度,拓展范围。全面推进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今年在全市校方责任保险公办学校全部参保的基础上,力争民办学校全部参保。市属职业院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财政厅文件精神,结合本院校实际,积极开展学生实习责任保险。要科学管理,规范运作。各县(市、区)、学校要指定专人负责校方责任保险工作,经办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风险意识和防范处置能力,提高校方责任保险保障水平,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