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松溪梅口埠景区:百花竞放 游客如织

2019-11-19 21:5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松溪县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业的发展,精心打造“梅口古渡影视城”项目。该项目集观光、度假及产业培育于一体的田园旅游综合体,是该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邂逅梅口埠 李典利/摄

近年来,松溪县郑墩镇梅口埠旅游、传统村落旅游、产学研一体化融合旅游已经逐渐成为大武夷旅游的一大特色。以梅口埠旅游为中心,向外辐射不断加快农业转型步伐,大力推进特色农业产业,“一村一品”的势头强劲,规模空前。现已初步形成了新铺葡萄产业园扩增至300亩,建立312亩百年蔗产业基地,以湛仙、瑞茗为龙头,推动食品加工企业发展,并主动对接上海绿谷药业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积极推进“百年蔗”养生项目开发。“万前百年蔗”被列入全国“一村一品”示范名单,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