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松溪梅口埠景区:百花竞放 游客如织

2019-11-19 21:5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松溪县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业的发展,精心打造“梅口古渡影视城”项目。该项目集观光、度假及产业培育于一体的田园旅游综合体,是该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夕阳映照下的古樟美景 李典利/摄

不远的古渡旁立着一块有“梅口下渡”字样的石碑,刻着渡口安全守则。想象当年过往船只在渡口靠岸离岸,耳畔犹响彻着古渡口周边商铺叫卖的吆喝声,不禁令人联想起它昔日的喧嚣繁华。沧海桑田,虽已时过境迁,但不变的是屹立在河畔那棵300余年的古樟树,它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见证了时代的变迁,事物的瞬息万变,昔日的熙熙攘攘人群。现仅有寂寥斑驳的石板路,但它留下了古朴的痕迹,当你走在古渡边和村巷,你仍能感受到这里曾经的繁荣景象,是一个旅游观光、访古探今的好去处。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