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松溪梅口埠景区:百花竞放 游客如织

2019-11-19 21:5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松溪县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业的发展,精心打造“梅口古渡影视城”项目。该项目集观光、度假及产业培育于一体的田园旅游综合体,是该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古埠花海 李典利/摄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李典利 陈辉) 11月18日,记者走进松溪县郑墩镇梅口埠景区,映入眼帘的是一百多棵大小高低不等、姿态万千、郁郁葱葱的百年古樟树。漫步在鹅卵石铺就、蜿蜒曲折的林间小道,吮吸着香樟林间弥散着樟脑芳香的清新空气,令人无限享受。

为迎接南平市第三届旅发会的到来,松溪县打造15余亩以硫华菊、百日草、格桑花等花卉为主题的公园。万朵鲜花竞相吐艳,灼灼芬华、花团锦簇,如一片片红霞,似一片片花海,与绿叶相衬映,风韵之美,神迷意醉,畅游其中,叫人目不暇接,邂逅樟树林,感受百花带来的好运。

自花期以来,梅口埠成为众多游客观景赏花,骑行爱好者停车歇脚,文艺爱好者、摄影爱好者采风创作的首选之地。每逢假日更有邻县乃至省外的游客驱车前来赏花、拍照,一睹上有樟荫蔽空,下有百花争艳的世外桃源。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